iammifan

The Gambler - Kenny Rogers

Kenny Rogers,1938年8月21日出生于美国德馑萨斯州赫斯顿贫民区,在家中的8个孩子中排行第4。父亲是一个船坞码头的搬运工,母亲在一家医院里打工。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,Kenny Rogers成为家族中唯一取得学位的人。 1955年,Kenny Rogers加入“嘟――呜(doo--woo)”乐队。录制了一些专栏作曲家苏拉、帕森斯创作的歌曲,如“可怜的小狗”、“旋转的轮子”、“肯治华”等。19岁的时候,Kenny Rogers为赫斯顿的一个小制作室录制了一首名为“疯狂的感觉”的歌曲,他在美国德猕公司工作的兄弟为这张唱片做推广。这张唱片取得的有限成功促使兄弟俩组建了一个自己的制作室。 天生一头银发和银须的Kenny Rogers,在人们心目中是一位温和、风度翩翩的作曲家兼演唱者,他的特点是能把乡村音乐与流行音乐结合起来,Kenny Rogers因此成为美国大众文化的象征人物。 

评论

© iammi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